close

001.jpg  

前年是我第一次嘗試包粽子
去年則因為手傷而停擺
今年決定再包一次
唉~~果然不常做...生疏ㄚ
因為包的是長型的湖州粽
所以不是很會包
搞的是手忙腳亂
還好....還好記憶很快恢復
總算是漸入佳境
現在粽子已經下鍋煮啦
呵呵~~好緊張喔
真怕粽子煮好也全"散"了
不過...我有很認真的綁緊喔
到現在手還好疼呢
拜託~~拜託
讓我的粽子成功吧
緊張ing...

經過漫長時間的等待......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開煮好的粽子
喔~~YES
賣相看起來還不錯
(自我感覺良好中...)
趕緊拿一個試吃
嗯~~味道還不錯ㄝ
(又自我感覺良好啦^^)

晚上咱們家的餐點就是粽子啦
因為包的不是很大
所以君吃了二個
晚上大哥送君回來時拿了三個給他
這下今天包的20顆粽子只剩13個啦
決定了
明天再包些
把剩下的米全包了
反正餡料、粽葉都還有
只是...今天才剛看到了有人分享如何做時下最夯的冰粽
嘿嘿~~有心動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